人与书^^

人与书^^

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生日后的日子~~

30号9月~
 踏入这一天,我知道我应该成长了~但是否有成长的痕迹,我并不知道~
这天,无可否认的,我很开心~
因为有很多朋友的祝福,有很多朋友帮我庆祝~
感恩与感激~











1号10月~
今天,我心情超好的~
怎么说?
因为生日后还是会有迟来的祝福~
尽管如此,我还是有些不开心~
可能某些因素,可能某些,可能某些。。。我不懂???   
总之,心情不是很好咯~(茅盾咯)
今天,天空有点咯^^

2号-4号10月~
心情如常,只是无法非常的投入开心状态~ =.=
还有人玩幕后针对。。。有被一刀的感觉!!!
是不是要等到我做什么傻事才能解决呢??不好吧~~太不好了吧~~
 就算有人要玩针对,没法,接受咯~
今天接到一个消息,为什么“他们”就不能好好谈的叻?为什么偏偏要吵架叻?伤和气的!!!毕竟还得同房一个学期也~!!!伤脑筋哦~~
担心~~
今天,天空有点~~

5号10月~
今天又知道一个消息,一位还蛮谈得来的马来朋友要离开到吉隆坡读书~有点不舍的说。。哈哈
今天也开始在~~烦学业~~烦友谊~~烦大学的事~~还有什么要烦得???
 功课有点不想做的说~哈哈!!!但还是有做啦~~~
 对于喜欢“旅行”的人来说~天灰是他们最不想要的~~
今天的天空不蓝 T.T

 总结:这几天天气没有晴朗~预测会再持续几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